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

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6: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
                                      来源: 中国网

2017年9月23日,摩摩哒共享按摩椅正式入驻CGV杭州龙湖国际滨江影城,同时CGV内厅共享按摩椅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摩摩哒共享按摩椅开展首个内厅按摩椅项目. “看着电影按着摩,轻松享受微SPA…”启动当日内厅共享按摩椅顾客使用后反馈非常舒服。

  

  

  2017年8月25日,在上海万科广场CGV影院,CGV影城与稍息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在原有的外厅缓压区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到新零售媒介终端和新产品摩摩哒5500内厅共享按摩椅达成全面排他战略合作,首批内厅按摩椅合作影院达100家。“用零钱做个微SPA”,观众在等候观影的碎片时间里可以享受摩摩哒微SPA带来的按摩服务

  

  摩摩哒RT5500影厅按摩椅,由上海稍息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荣泰健康(603579)历时2年联合研发推出,主要针对影院普通观影内厅的带按摩功能观影座椅。搭载了稍息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物联网集成系统和荣泰健康L型导轨专利技术。

  

  “共享经济+人工智能,打造智能时代观影体验新风潮”,上海稍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曹发表示,与传统观影椅相比,它除了能为用户在观影的同时提供舒适按摩服务,还配备了专属二维码、USB充电器、托杯等智能装备,摩摩哒RT5500影厅共享按摩椅的出现将标示着观影场景新纪元的到来。目前摩摩哒RT5500影厅共享按摩椅已在一线城市知名院线合作试推行,将陆续推广到全国各城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 在好搜搜索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
在必应搜索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在搜狗搜索摩摩哒闪耀杭城 影厅共享按摩椅入驻国际滨江CGV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