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

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6: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4天3夜,108公里……用脚步丈量沙漠,串起古丝绸之路上的敦煌、莫高窟、月牙泉、阳关,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或许是很多人从未想过的命题。却有一群企业家,前赴后继地进行着这样的独特旅行。

微信图片_20170929093345.jpg

中国企业家精英沙漠徒步挑战赛是一个以徒步的形式为社会各界精英搭建的一个健康运动社群,主要通过召集身体健康的企业家、企业高管、精英白领、创业者以及金融从业者进行沙漠徒步的方式进行。挑战赛会穿越古丝绸之路敦煌段。

微信图片_20170929093310.jpg

按照赛事设计,挑战赛的参赛者将徒步走过戈壁滩、沙漠、峡谷、小雅丹、胡杨林等地形地貌,全程108公里,各界精英将通过共同亲临并穿越苍莽戈壁沙漠,体验古商道之千年魅力,在征途中互相交流、感知生命、重新审视和发现自己。

微信图片_20170929093248.jpg

此次挑战赛获得了上海渐康保健器材有限公司的全程赞助,护动共享按摩椅作为渐康的品牌自面世就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170929093251.jpg

2015年全球共享经济规模为2519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占比33%,预计到2018年,中国共享经济规模将达2300亿美元,以“维护全民健康”为责任的护动共享按摩椅顺应共享经济的潮流,面世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迅速占领北京,上海,广东等一线城市,购物广场,商场,电影院都有了护动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170929093242.jpg

而本次挑战赛,护动共享按摩椅作为新经济形式下创业的代表,荣幸成为此挑战赛赞助商。护动品牌创始人曹总说:“不忧虑现在,不畏惧未来,坦然前行,努力奋斗,去迎接那一场春暖花开的盛宴,待那时,收获自己是始,收获财富只是末。”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 在好搜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
在必应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在搜狗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全程赞助2017徒步戈壁挑战赛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