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6: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来源:楚北网

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在互联网+的时代共享经济作为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已经从各个维度迅速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2016年,稍息网络科技主推产品摩摩哒共享按摩椅适时切入共享按摩椅这一新兴市场,打造全新的共享经济模式。

  上海稍息科技CEO曹发先生介绍,2016年3月摩摩哒共享按摩椅投入市场,当年便实现了10000台的投放铺设,覆盖国内主流2500多家电影院,同步成功推出摩摩哒微SPA缓压区概念,用零钱做个微SPA的服务口号深入人心。

  和传统按摩椅销售相比,摩摩哒共享按摩椅打破了原本购买式的按摩椅销售及使用的单一模式,将按摩椅的使用分解成一个个按摩体验分时共享模式,实现了碎片化时间消费和全理念。摩摩哒共享按摩椅最先提出了用零钱做个微SPA的理念,符合都市的新生代年轻人需求,可以在任何等候时间体验智能按摩,实现身心舒缓,用零钱做个微SPA。

  曹发先生称:共享创业“方式”已成为创业的一种项目灵感思维,共享本质就是大家一起用,创业者把这个产品投入市场中,减少用户买买买的闲置浪费,实现最少的价钱用到最需要的产品,从而衍生“共享经济”的商业逻辑。

  2017年3月,摩摩哒与渠道龙头万达传媒签订5年排他性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影院渠道的共享按摩椅业务。共享经济下“共享按摩椅”首次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吹响了冲锋号。3月25日,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内,摩摩哒与万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总投入3亿全线登陆万达影城,共同共建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时代,由此摩摩哒坐上共享“按摩椅”的火车头前列。

  继万达后摩摩哒再牵手CGV,摩摩哒助力影院体验升级.2017年8月25日,在上海万科广场CGV影院,CGV影城与稍息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在原有的外厅缓压区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到新零售媒介终端和新产品摩摩哒5500内厅按摩椅达成全面排他战略合作,首批内厅按摩椅合作影院达100家。“用零钱做个微SPA”,观众在等候观影的碎片时间里可以享受摩摩哒微SPA带来的按摩服务。

  据中泰齐鲁证券针对摩摩哒共享按摩椅调研报告预测,共享按摩椅拥有百亿级的市场空间,有望超过传统销售市场,同时共享按摩椅发展也将带动传统销售增长,想象空间巨大。

  稍息科技CEO曹发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共享按摩椅也必然会迎来一轮残酷的行业洗牌,业内竞争激烈不可避免。而摩摩哒共享按摩依托于国内按摩椅龙头厂商荣泰健康集团在研发实力,器具设计等实力支撑点上完全可以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成为共享按摩椅行业的领导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在好搜搜索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在必应搜索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在搜狗搜索共享按摩椅领创者摩摩哒:倡导共享健康新理念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