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6: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不断落地,不少超市开始瞄准餐饮外卖。阿里旗下的盒马鲜生、永辉超市推出的超级物种,纷纷上线便当外卖服务。近期,新零售平台多点Dmall帮助物美改造的新零售体验店也推出了“超值便当”外卖服务,并于近期正式进入上线测试阶段。

  根据介绍,此次多点Dmall上线的“超值便当”,既包含鱼香肉丝套餐、炭烤鳗鱼盖饭、招牌牛肉饭等主食套餐,也推出了时下流行的健康轻食,例如水果切盒和蔬菜沙拉。线上下单,1小时内便可送达。在价格方面,鱼香肉丝套餐售价17元、招牌牛肉饭售价25.5元,与周围餐饮店相比,价格也具有竞争力。

  据了解,这是多点Dmall和物美首次推出便当外送服务,目前仅在物美联想桥店进行试运营。用户只要在该地附近,就可以通过多点DmallApp进行下单。为了促进用户消费,目前多点还推出了“满20减8”的优惠券。

微信图片_20171013102450.png

  “多点Dmall和物美的合作中,多点Dmall在仓配售中都有参与,甚至在商品改造上,多点Dmall也是根据用户的习惯给物美提供了很多建议。”多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前面提到的售卖环节,多点Dmall通过和物美进行系统级打通,设置了中转前置仓,这样可以保证用户从下单到收货整体效率的提升。

  众所周知,随着新零售平台的落地,从新零售到新餐饮的转变已经是大势所趋。现在,不仅仅是多点Dmall,包括盒马鲜生、超级物种均在尝试在传统的超市中融入餐饮业务。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从新零售到新餐饮,实际上是对传统零售平台的业态进行了升级。在传统超市中加入餐饮业务,既可以通过餐饮粘性吸引客流,同时又是将整个用户的购物体验从简单的超市购买变成了集合吃、逛于一体的平台。再加上超市的餐饮配送业务,增加了对用户的辐射半径,更使得这一作用成几何集的放大。


  “新餐饮对传统超市来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降维打击。多点目前在做的就是通过‘Dmall +’和‘Dmall lite’模式对传统商超进行改进,帮助它们进行升级。”刘桂海表示。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传统商超向新零售、新餐饮模式的升级主要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像盒马鲜生,通过自建仓配打造旗舰店模式进行发展,第二类是像超级物种,通过自我革新和改造进行进化,第三类就是像物美这样,借助多点Dmall平台进行发展。现在这三种模式都还处于初期的尝试阶段,究竟哪一个能够获得最后的成功,还是要看各家的“内力”修为。

  还有业内相关人士表示,随着传统商超纷纷进军新餐饮,对于百度外卖、饿了么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据悉,多点Dmall和物美联合改造的新零售店在近期就会整改完毕,预计很快就会进入到正式的运营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在好搜搜索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在必应搜索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在搜狗搜索为何新零售平台纷纷瞄准餐饮外卖,多点Dmall“超值便当”也上线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