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

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7: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
                        来源:VR日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8月30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确定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措施,满足群众需求、提高健康水平。”优乐健康科技抓住产业机遇,并结合自身优势,利用优乐健康机器人搭建出“优乐共享健康生态平台”,帮助用户关注自身健康。

22-1F9121402355X.jpg

据了解,优乐健康机器人是优乐健康科技研发团队耗时多年自主研发出核心健康产品,它专注于全名健康监测,体外检测14项生理指标的同时为用户建立专属的健康档案。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通过人体健康指数健康监测技术及大数据分析,针对用户的个体特征提,为用户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目前,优乐健康机器人已经辐射全国20多个城市,优乐用户还可以共享湖北省中医院,第一健康和康圣环球与优乐健康科技共同打造的“优乐医疗”带来的健康服务。未来,优乐健康科技还将继续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提升健康素养,转变健康服务模式,以“为生命服务”为抓手,打造一流的“共享健康生态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 在好搜搜索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
在必应搜索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在搜狗搜索优乐健康机器人:打造共享健康生态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