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7:1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来源: 现代快报
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快乐每一天,共享大健康”,江苏首届大健康节来啦!今年9月到12月,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江苏省环保厅、江苏省体育总会特别指导和支持,现代快报、ZAKER南京主办的江苏首届大健康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9月29日,大健康节的首场活动“健走每一天”——“2017健身走江苏”活动将在南京老山举行,近万人徒步走,共享大健康理念。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峻

  首届大健康节发起

  “健康每一天”活动

  什么是大健康的生活理念?健康管理专家认为,大健康是一种广义的健康概念,它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

  它不仅追求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甚至有关我们生活的一切细节健康,例如起居、着装、运动、休闲娱乐、饮食等等。

  大健康已经体现在社会的方方面面,这既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也是个人追求高品质、提高幸福指数的结果。

  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2017健身走江苏”在老山举行。作为江苏首届大健康节的首场活动,万人健步走旨在向大家传递大健康的生活理念。

  接下来,“健康每一天”系列活动将在衣食住行等领域,不断为大家提供全新的大健康理念、全方位的大健康服务。“健康每一天”的系列活动,既是一份份的健康倡议书,也是一次次的大健康知识的传播盛会。

  呼吁公众“三减三健”,健康饮食

  省卫计委:

  呼吁公众“三减三健”,健康饮食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大健康节,深入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共建共享健康江苏。大健康的概念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省卫生计生委一直在推动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倡“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倡导低盐、低油、低糖的饮食行为。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呼吁公众“三减三健”,健康饮食:“三减”就是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则是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和健康骨骼,建议大家吃富含钙、低盐和适量蛋白质的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平均每天至少20分钟日照,戒烟限酒。

  江苏省体育总会相关人士说,大健康的理念中,应该包含群众体育、大众健身的内容,当下健身健康成了人们追求的目标,在江苏首届大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中,他们也将积极参与,为公众提供多方面的健身、健康服务。

  倡导绿色消费,选择绿色出行

  省环保厅:

  倡导绿色消费,选择绿色出行

  大健康的理念与环保方面同样息息相关,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希望通过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向全省公众发出倡议,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提高环境意识,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共建“节约型社会”,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践行垃圾分类,加强资源循环利用。

  倡导绿色消费:拒绝过度包装,拒绝白色垃圾,少用一次性商品。选择绿色出行:选购低排量或新能源汽车,每周少开一天车,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保护生态环境:参加植树造林,保护珍稀物种,爱惜生态资源。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敢于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违法行为说“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在好搜搜索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在必应搜索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在搜狗搜索共享健康快乐 江苏首届大健康节启动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