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

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7: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

                              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 湖北省国税局所得税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发出符合纳税人特点的税务系统,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国家鼓励企业研发的税收优惠政策,但需要企业在材料和审批上花费大量精力。
省国税局所得税处党支部在开展每周支部集中学习时,将企业调研中的这个问题作为支部优化服务的考核目标,由党员带头,主动对接省地税局和科技厅,开发信息管理系统。现在,纳税人只要导入企业的研发费用明细和项目信息,系统就可以自动生成企业所得税优惠表,国税、地税、科技部门都能在网上办公,过程一目了然。
省国税局所得税处党支部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建立“周、月、季”党建学习机制,强化业务培训,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纳税服务新方法。
截止目前,湖北有903户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金额31.62亿元,同比增长25.1%;1448户企业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同比增长42.24%,享受优惠金额93.93亿元,同比增长30.5%。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 在好搜搜索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
在必应搜索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在搜狗搜索红旗党支部风采 运用“互联网+”技术 创新纳税服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