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

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
   

    据腾讯财经报道,活跃投资人卡尔伊坎周五表示,围绕康宝莱公司的争议不会阻止任何有兴趣收购这个营养补充品供应商的买家为交易获得融资。

卡尔伊坎是在接受CNBC访问时表明这一看法的,不过他没有说明自己或者是他名下的伊坎企业有限合伙会发起对康宝莱的要约收购。之前一天被披露的监管文件显示,卡尔伊坎已经持有了康宝莱13%的股权,而且有意为康宝莱寻找更多的战略选择。

卡尔伊坎在访问中指出,如果有对康宝莱的收购交易,融资不会有任何问题,“我想只要我们需要,我们绝对能够得到资金。你可以说,我已经给几个投资银行家或者是手中有大把现金的朋友打过了电话。我们自己已经有这些资金了。”

卡尔伊坎在访问中表示,收购康宝莱的交易并不需要一家私募股权企业的参与,“我不认为我需要私募股权企业来帮助完成交易。”

分析指出,卡尔伊坎对康宝莱的增持实际上把自己放到了和长期对手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直接对立的位置,后者管理的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指责康宝莱是一个金字塔传销骗局,并认为个股价格最终会归零。

虽然两人对康宝莱及其未来前景的看法完全不同,不过两人都表示相信自己的分析结论。比尔阿克曼在周五的声明中指出,“我们的投资行为基于对事实的仔细分析。在18个月尽职调查之后,我们得出结论,那就是康宝莱绝对是一个金字塔骗局。”他同时表示,卡尔伊坎这样的投资者实际上也是帮助他的企业更多的揭露康宝莱的真相。

市场数周前就有传闻说卡尔伊坎在康宝莱有大量持股。周四的监管文件确认了这一事实,卡尔伊坎也在当时表示,他从2012年12月20日开始买入康宝莱股票,也就是比尔阿克曼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发布会上说明自己对康宝莱空头仓位的当天。

监管文件内容指出,卡尔伊坎目前持有247万份康宝莱股票,还有再购买1154万股的选择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 在好搜搜索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
在必应搜索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在搜狗搜索阿克曼声明:康宝莱绝对是金字塔骗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