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

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
   

    “很多医院都治不好的慢性病,吃无限极都吃好了。比如,肠胃炎、高血脂等慢性疾病。”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下称:无限极安徽),多名无限极经销人员如是说。
更有甚者,无限极高级业务总监卫晓玲公开宣扬:“感冒在医院要花300元打吊水,在我们这(指:无限极)200元就治好了”。这是《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在合肥市望江宾馆举办的“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招商会”上听到的。
据中国产经新闻报道,3月14日7点半,记者来到合肥市望江宾馆南6楼,这里将要举办“无限极中草药护肤品销售技能培训”,听课门票费每人460元,因记者未购买门票,被拒之门外。随后,记者来到望江宾馆北3楼,这里在举办“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招商会”,听会门票每人30元。记者花60元买两张门票,一行两人进入会场接受“洗脑”。记者清点了一下现场人数,大约有320人参加会议。
主持人简单介绍自己加盟无限极取得的成就后,经销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成功人士王女士闪亮登场,会场一片欢动。
王女士演讲说,自己过去是名医生,因为口腔溃疡7年之久不能治愈、左下部肿瘤担心恶化,例假周期也不正常,在医院花了不知多少钱也没治好,是老公买来无限极产品给其治病,开始还不相信无限极产品能治病,用了两个月后,不光困扰7年的慢性口腔溃疡治好了,肿瘤也奇迹般的消失了。于是,相信无限极,走上成功路。
接着,王女士给与会者结合视频短片讲解“水与健康”的有关“科学理论”。 王女士还现场做了“水与健康”的实验,与会者“开了眼界”,同时,推介无限极健康产品“享优乐7芯级净水器”功能。
第二个出场的也是一名“医生”,名叫肖国兵,他介绍说,自己曾是马鞍山一外科主任,放下手术刀,选择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实现了人生梦想。
“掌声雷动,全场欢腾。”最后出场的是重量级人物无限极安徽业务管理委员会顾问委员李怀记的妻子卫晓玲。
卫晓玲是无限极高级业务总监,她说,自己曾是银行职员,因肝炎、甲亢、心脏病、45岁更年期综合症等多种疾病缠身,医院没治好的病,吃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吃好了。其于2001年开无限极健康产品专卖店,2003年辞去银行工作,业绩连续多年华东区第一名,2005年被无限极送往奥地利观光旅游,先后多次走出国门。
卫晓玲带给与会者好消息:做无限极业务,达到业务经理职别者,将被选送到“无限极大学学习”。其和李怀记投入100万元奖励安徽市场,希望大家要每分每秒工作,到每个家庭传播信息,就有机会拿到奖金。卫晓玲的发展大纲是,建立百栋独栋别墅“无限极安徽家园”,与无限极成功人士成为邻居。下月5日至8日,邀请来自山东的夫妻双双达成高级业务总监职级的于学好、曲善红来合肥讲座。
3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无限极安徽公司办公楼一楼,无限极健康顾问黄小姐向记者介绍了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并介绍了无限极直销加盟政策。
黄小姐指着无限极安徽公司办公楼门楼下的招牌“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培训部”表示:“这是卫生部颁发的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
那么,无限极是什么样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呢?据悉,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无一例获得“国药准字”药品批号,只是保健食品而已。《食品安全法》规定,保健食品的标签、说明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不得使用疾病名称,内容必须真实。然而,记者在从无限极公司的官方网站上看到,无限极海豹油胶囊具有预防冠心病、高血压、脑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无限极灵芝皇胶囊可辅助抑制肿瘤,减低癌症高危人群的患癌机会;无限极桑唐饮口服液具有预防高血糖和糖尿病的发生之功效。
记者在无限极安徽公司看到,多种无限极产品无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的“保健食品蓝帽”标示,属于普通食品,其标签上也说明具有保健功能,或预防疾病的功能。比如,无限极润和津露可预防肺燥;无限极余甘生津利喉,预防咽喉不适;无限极红果清露润泽肠道,消食化瘀,减缓便秘,缓解牙痛、空腔溃疡等上火现象。
家住合肥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其离异,求偶,在百合网上结识一“女友”。“女友”是一位无限极健康顾问,第一次见面是在“无限极安徽公司一楼”,“女友”压根儿就没有谈情说爱的意向,为的是介绍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竭力拉其为直销下线,并把其“骗”到望江宾馆听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讲座洗脑课。
那么,无限极有否获取在安徽直销的行政许可呢?无限极在安徽的直销模式又是怎样的呢?无限极大学是谁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呢?无限极安徽公司近年来在安徽的纳税情况如何?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 在好搜搜索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
在必应搜索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在搜狗搜索无限极:防病治病谎言是如何“编织”的?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