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

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


     据深圳电视台最近报道,名牌跑车,数贸大楼、以及宣传当中提及到的市政府的支持,这些由受害者提供的照片,说明了当时郭某所表现出来的“实力雄厚”。一名受害者说,这只是他们信任郭某的因素之一,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这一单生意是由他们的老东家“南京中脉科技”介绍的。

据这名受害者介绍,南京中脉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直销牌照之一的公司,当时南京中脉公司向他们邀约,让他们2011年3月8日前往深圳参加P.CN发布会,也就是他们参与投资郭某的第一个项目,正是这个项目,让这些受害者深陷泥沼。更让受害者怀疑的是,2011年4月13日,南京中脉公司就发布声明,撇清与P.cn的关系,可是,这个时候,受害者们的钱基本都已经投入进去了。

那么,南京中脉公司到底和郭某到底有没有直接关系呢?一位受害者也提供给了我们一段当时合作签约仪式的视频,视频显示,南京中脉公司的多位高层都参加这次签约仪式,如周希俭、张琦等。
事实上,南京中脉与P.CN网站曾有着所谓的“合作”关系。P.CN官网资料如此介绍:P.CN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云计算门户,由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打造,以全球最简短易记域名和强大的云计算服务,成为承载与实现数贸理念的最佳平台。此外,P.CN还是浏览器、客户端和服务器的完美结合。果真如此吗?记者对P.CN网站作了进一步了解,发现这家网站不仅涉嫌传销,而且还涉嫌圈钱,也就是说,P.CN网站的模式是不折不扣的传销式非法集资。就是这样一个P.CN网站,南京中脉的决策们对此情有独钟,决定与之进行深度合作,甚至放弃春节休息,几位领导亲自南下广东敲定合作细节。他们这样做的目的不是为直销人员“提供超值服务”,而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圈钱。

为了了解事情真相,深圳电视台记者也致电了南京中脉公司,不过一位接线员将记者转到企划部之后,一直没有人回复,那么,南京中脉公司在此事上又有怎样的责任呢?记者也咨询了法律届人士,他说,“如果损失得不到赔偿,他们可以启动相关程序,追究南京中脉的法律责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 在好搜搜索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
在必应搜索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在搜狗搜索P.CN坑人:受害者质疑南京中脉玩猫腻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