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

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幕思城创办于2012年9月,是中国较早专业从事电商培训的机构。幕思城长期坚守“分享责任长久”核心价值观,以“创造满意客户培养客户冠军”为核心使命,已经培养了一大批淘宝大卖家,在电商学员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名称:成都幕思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公司
公司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G区7栋7楼
品牌历程:
2012年9月,幕思城成立,推出线上淘宝培训业务。
2013年10月,幕思城成为淘宝大学在线教育平台全国首家合作淘宝培训机构。
2014年4月,幕思城参与淘宝大学和淘宝搜索部门联合推出的“卖家成长魔方“计划。
2014年8月,幕思城正式推出第一款自主研发软件“幕思城将军令”。
2015年3月,幕思城荣获淘宝大学2014年度“最具人气奖”。
2015年11月,幕思城品牌全面升级,以全新的电商综合服务商为广大电商企业(卖家)持续提供学习、促销、人才、经营诊断、工具服务等。
2016年3月,幕思城正式推出线下电商培训业务。
2016年8月,幕思城正式入驻淘宝服务市场。
2017年7月,幕思城率先在行业内成功开发手机APP。
公司简介:
成都幕思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淘宝中小卖家电商培训的服务机构。其独特的运营理念与创新的教学方式,在目前稍显纷乱的电商培训界中迅速成长为一颗闪耀的新星。
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为在线培训和线下实体培训,由于其机构秉承着专业、专注、用心的教学理念,对学员的店铺效果提升明显,在众多淘宝培训机构中获得的口碑是最好的,很多新报名的学员均来自于老学员之间的口口相传。幕思城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培训产业的早期探索者和推动者,是淘宝大学第一家线上合作培训机构,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的电子商务技能培训中心。
成都幕思城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淘宝等电商平台中小卖家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已经成为国内电商培训领域的领导品牌。
品牌理念:
“盛世儒商,以德为立身之本”。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倡导这一经典的儒商运营理念。立信、立格、立德,拥有儒家入世风范的淘宝人是当前这个电商时代、当前社会所需要的仁。成都幕思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  能够为促进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平稳、快速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提高800万电商人综合竞争力,更有效的电商知识和人才解决方案,创造更高的价值。
品牌描述
专业电商培训机构
品牌口号
做电商 更简单
 
品牌使命
专注于解决中小卖家经营困难
品牌沉淀
对客户要有敬畏之心: 一直都在踏踏实实为卖家解决实际困难!
课程要实战、能落地: 一直都坚持所有的课程都要能够提升卖家经营能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 在好搜搜索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
在必应搜索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在搜狗搜索幕思城 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