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资讯 >猎上网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猎上网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30日,招聘服务交易平台猎上网宣布已经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据了解,此次融资由大华创投领、IDG等投资人跟投。此前,猎上网于2014年4月获得IDG和华创资本千万美元A轮投资,同年11月份获得红杉资本领投IDG跟投的B轮2000万美元融资。创始人辛小蝶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覆盖更多的领域,深度拓展如金融、制造、医药、快消等猎头需求旺盛的行业,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招聘服务体验。

猎上网是国内首家对结果负责的招聘服务交易平台。成立以来,猎上网一直致力于建设招聘行业的基础设施,为企业和猎头服务商提供技术和服务的支撑,建立招聘领域像阿里巴巴一样的B2B2C的交易平台。通过独家研发算法和创新的运营手段,猎上网大幅提高了企业招聘效率和猎头的交付能力,2015年完成近2亿交易额。

本次发布会,除了宣布融资消息之外,猎上网还发布了一款针对职场精英人群使用的跳槽神器——滴一猎头。滴一猎头主要服务对象为中高端人才,使用者可以随时在滴一猎头App上呼叫猎头。当猎上网平台收到来自求职者的呼叫时,会根据求职者的意向来匹配最为合适的猎头,这一匹配算法也是猎上网独家研发,精准度极高。使用“滴一猎头”的求职者们不仅可以获得猎头推荐,更可以通过App查看最近最近进展。

至此,猎头、企业、求职者三端互为支撑,也就是说,猎上网平台重构人力资源交易链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在中高端人才招聘领域的生态闭环已经形成。

此次的领投方新加坡大华创业投资管理公司,隶属于新加坡知名企业大华银行集团,设立于1991年。作为众多基金的专业管理人,通过直接投资向未上市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投资范围遍布东南亚和大中华区域。Sina,、Appier、Tidy(泰笛)以及360Zebra(斑马物联网)等优秀的互联网公司都曾得到过大华创投的青睐。

谈到此次投资猎上网的原因,大华创投方面表示:

首先,鉴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为刚需市场,且目前国内中端高人才主要通过猎头招聘,猎上网很好地抓住了企业和猎头两端的需求,通过搭设标准化的第三方管理平台,成为中国首家以人才及职位大数据为中心的中高端招聘服务交易平台,堪称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大华创投团队看好猎上网明确的商业模式与发展路径。

第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在中国属于朝阳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发展前景广阔。根据人社部主管的《中国劳动保障报》显示,中国人力资源招聘市场未来还有5倍以上的渗透成长空间。随着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和环境营造等的不断优化,通过不断的产业优化和结构调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行业规模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基于以上两点,大华创投对于中国人力资源招聘领域持续看好并保持关注。

目前猎上网注册企业3万多家,服务行业有互联网、金融、地产、制造业、医药医疗、消费品等,代表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亚马逊、EMC、万科、万达、苹果、罗氏、大陆汽车等。同时,平台合作猎企2万多家,6万多顾问注册,以北上广深和成都为主,覆盖全国除西藏以外的所有区域。其中最优秀的猎头公司2015年完成超过千万业绩,连续三年增长平均200%以上。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猎上网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在好搜搜索猎上网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在必应搜索猎上网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在搜狗搜索猎上网完成两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