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域名注册 >A站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 名下持有多个品牌域名

A站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 名下持有多个品牌域名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6日讯,讲到二次元文化,小编我这样的90后一般就会想起A站(AcFun)、B站(Bilibili)等。近日小编获悉,官网域名为acfun.tv的A站,获得了华策影视的5000万元战略投资。

 


  作为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A站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爱好者的注意。虽然此前被曝无证经营受到处罚,且其域名Acfun.com/.tv被工信部拉入黑名单,但A站发展前景仍被看好。目前,其官网acfun.tv日均PV(三月平均)已达35721000。


  域名acfun.tv直接对应品牌名称“AcFun”,而且采用了.tv后缀,很符合A站作为弹幕视频网站的行业性质,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太大阻碍。此外,A站也对相关域名acfun.com/.cn/.net等进行了保护。


  从当前情况来看,国内的二次元市场是一块待开发的领域,而A站、B站作为领先者,二者之间也在不断竞争。而这次A站获得5000万元战略投资,无疑又是一次增强自身实力的好机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站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 名下持有多个品牌域名 在好搜搜索A站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 名下持有多个品牌域名
在必应搜索A站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 名下持有多个品牌域名在搜狗搜索A站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 名下持有多个品牌域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