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智慧互联网 >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我们还没有相关计划

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我们还没有相关计划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蚂蚁金服就此前外界传言的将在A股上市进行公开回应称,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的关联公司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未来蚂蚁金服上市后将成为一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超级企业,实现再造一个阿里巴巴的壮举。

受此消息影响,以下概念股都在本周一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

恒生电子:蚂蚁金服间接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曲线入主恒生电子,是恒生电子的单一最大股东。

健康元:出资7334万人民币,参股上海经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借此入股蚂蚁金服,比例7.3267%。

内蒙君正:蚂蚁金服占有天弘基金51%的股份,内蒙君正持股15.6%。

合肥城建: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

新朋股份:5亿设立上海金浦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蚂蚁金服。

据悉,蚂蚁金服已被多次传出将在A股上市。今年3月22日,蚂蚁金服旗下上市公司恒生电子今日发布公告称,市场传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恒生电子经向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的计划。

去年9月,马云好友、菜鸟网络前CEO、银泰商业创始人沈国军也曾透露,马云将阿里的业务理解为铁三角:第一块是电子商务;其次是蚂蚁金服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估计正常情况下应该2016年在国内A股上市,这将是一个巨无霸;第三块核心业务就是菜鸟网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我们还没有相关计划 在好搜搜索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我们还没有相关计划
在必应搜索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我们还没有相关计划在搜狗搜索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我们还没有相关计划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