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名人分享 >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

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

现代的爱情十分脆弱,爱侣动辄分手、离婚,说彼此“性格不合”。然而心理学专家指出,无论谁跟谁结成一对儿都是“性格不合”,却总以为“世界上有一个最合适自己的人”,走不出这个天大的误区,就葬送了多少好姻缘。
幸福的恩爱夫妻并非天造地设、完美兼容,而是双方准备好接受现实的考验,懂得并且愿意看到对方合适的地方。“最适合的人”寻无觅处谁都不想和不合适的人结婚,人人都愿意擦亮眼睛、提着灯笼去找“合适”的人。
 
美国堪萨斯大学咨询心理学博士克里斯汀·埃梅尼克认为这是大错特错,“人人都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人”是不切实际的神话,是《睡美 人》和《灰姑娘》看多了,结果必然是失望的,因为“根本就没有相互合适的一对!”“适合”的误区根深蒂固,原因是我们深深渴望只要找对了人,人生就一劳永 逸了,因为“真爱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世界上没有两个人是完全相同的,人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与兴趣爱好。对于爱侣而言,即使性格与兴 趣爱好完全一致,对事情总是有着同样的反应,又同时投入相同的爱好,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就合适了吗?每一对爱侣都性格不合,很多人以此为由终结恋爱: “我不再爱他了。”“我受不了她了。”“我们想要的生活不一样。”进而发生种种破坏关系的行为,例如,抱怨对方让自己幻想破灭,要求对方改变来适应自己, 甚至出轨寻觅“真正合适的人”。无怪乎眼下离婚率居高不下,例如,美国40%~50%的初婚、60%以上的二婚以离婚告终。
 
婚前争吵是一件好事
 
在相爱的最初,坠入爱河的爱侣就像是在梦幻中,感觉彼此是“完美配对”,总是强调彼此有许多共同点,尽量缩小分歧,有意无意过滤掉不和谐的东西。但是,幻想终归要回归现实,爱侣要接受现实的考验。这个阶段的爱侣开始出现争吵,被视为“性格不合”的标志。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咨询心理学博士肖恩纳·史宾格称,不同的夫妻在结婚头两年有着不同的体验,有的人新婚燕尔,有的人关系紧张。对于 后者,她估计是在“梦幻期”就匆匆结婚,彼此的分歧未充分暴露,注定要在婚后才出现严重的幻灭,关系陷入紧张与混乱。考虑全面的爱侣不会那么冲动,婚前充 分了解对方是什么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 在好搜搜索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
在必应搜索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在搜狗搜索其实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合适你的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