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

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1: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山东省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名单公布,在全省范围内,首批遴选并创建21个山东省工业电商示范县,肥城市名列其中,为泰安市唯一一家。

为加快实施工业电商普及培训、重点培育、创新提升三大工程,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指导下,由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了首批山东省工业电商示范县创建工作。对通过认定的县市区,将对其工业电商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和经验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县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工业电商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全省共有21个县(市区)入选,肥城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肥城市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工业电子商务应用,工业电商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成功举办了工业电商百县行肥城专场活动和山东省两化融合助企行动泰安站(肥城专场)活动,邀请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省计算中心等专家学者来泰,围绕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信息化建设管理方案、践行工业4.0、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企业投融资等开展交流培训,帮助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 在好搜搜索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
在必应搜索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在搜狗搜索肥城成功入选山东首批工业电商示范县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