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

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1: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
 
                              来源:A5交易
  据海外媒体透露,近日谷歌公司收购一枚域名G.capital,这是继g.cn和x.company外,谷歌又收购的一枚单字符新顶级域名。
QQ截图20170517100621
  域名G.capital对应了谷歌旗下谷歌资本Google Capital。在2014年,谷歌就宣布推出新的增长型股票基金Google Capital(谷歌资本)。
  去年11月,谷歌公司为了谷歌资本先后收购相关域名GoogleCapital.com和CapitalG.com。这两枚域名与品牌名称非常契合,有助于增强宣传效果。由于谷歌很多产品都是“G+品牌”来命名,谷歌为何不为此命名为GCapital呢?相信不少人对此会有疑问。
  虽然谷歌并没有将此命名为GCapital,但拿下了相关域名G.capital。字母G是谷歌公司的产品名称的代表,加上新顶级域名后缀.capital,完美的对应了Google Capital(谷歌资本)的品牌名称,非常具有个性。
  谷歌此前收购了不少新顶级域名后缀,例如google.vip、Google.cloud、stories.goole等,看出其对新顶级域名的热衷!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 在好搜搜索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
在必应搜索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在搜狗搜索为了“谷歌资本” 谷歌再入手一枚单字符域名G.Capital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