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名人分享 >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

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
  联合国安理会在美日的共同要求下,24日晚召开紧急会议,就朝鲜试射潜射弹道导弹问题进行讨论。但由于叫得最响的美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因故未能出席当天的闭门磋商,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直接表态称,“美国无草案,会议无结果”。
  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认为,看来安理会想要通过谴责朝鲜的声明,最快需要2-3天。25日,朝鲜庆祝成功发射潜射弹道导弹。
  据韩国KBS电视台25日报道,此次安理会会议是在美日共同要求下,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以非公开形式进行的。
  韩国媒体25日称,虽然朝鲜的导弹技术正在取得快速进展,但安理会在这方面似乎显得“无能为力”。美日代表首先出了状况,都未出席当天的闭门磋商。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正在休假,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则在出差途中。鉴于美日连声明草案都没有提出,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直接表态称,“美国无草案,会议无结果”。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认为,看来安理会要通过谴责朝鲜的声明,最快也要2-3天。

  韩国媒体称,这次安理会紧急会议上,中方未提及驻韩美军部署萨德问题。韩国外交消息人士表示,中俄代表明确表示反对朝鲜进行潜射导弹行为,但中方是否会为安理会谴责朝鲜的决议案“开绿灯”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本月3日,安理会就发表谴责朝鲜发射导弹声明的磋商过程中,由于中国坚持加入反对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内容,最后磋商无果而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 在好搜搜索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
在必应搜索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在搜狗搜索金正恩一招惊动联合国 中俄态度吓倒朴槿惠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