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公司新闻 >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

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小米似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窘境,因为他们发现,国人再也不吃他们的那一套了。

据市场研究公司最新数据,今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总体销量达2.5亿部,其中华为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旗下手机销量达到了4377万部。华为与第二名的距离还是相当大的,位列第二的是OPPO,其销量为2902万台。随后才是苹果、vivo这两大手机品牌,而小米则以2365万台的成绩被挤到了第5位,比小米少了2000万部。

小米

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

不过,小米并没有丧失其所有的领地,该品牌手机仍为线上“霸主”,其线上销量以1745万台的成绩仍为第一。但这样一来,华为、OPPO、vivo的线下的销量则更为出色,三者的销量都在2500万台左右。

其实,小米近来也有发展线下市场的意识, 在昨日的红米Note 4发布会上,作为合作伙伴的中国移动表示,小米系列产品将在中国移动旗下超过2万家营业厅发售,双方更是设立了年内完成3000万台手机的销售目标。小米的线下市场是否能够实现全面反超,我们将拭目以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 在好搜搜索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
在必应搜索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在搜狗搜索为线上霸主又如何 小米线下市场一败涂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