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李”姓游客都免费

河南老君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南3公里处,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00米,原名景室山,西周朝“守藏室史”老子到此归隐修炼,并被道教尊为太上老君而被唐太宗易名为“老君山”,沿袭至今。


2012年,老君山被评定为5A级风景区,因而景区出新规,全球李姓只要凭借有限身份证件,就可以享受免门票的优惠。之所以为“李”姓免票,是因为老子原名李耳,老子在此修炼,“李”便于此处产生了渊源。


图:河南老君山老君像。铜像高39米,2010年落成。


图:中天门。中天门位于老君山山腰,门前有老子骑牛青石石雕,传说中老子得道成仙时就是骑着青牛。


图:老君山众妙门。老子在此修道,他用“道”解释宇宙万物的演变,认为“道”是“众妙之门”。“众妙门”由此得名。


图:老君山论道台


图:老君山金顶道教建筑群,全部采用明清皇家宫殿式建筑形式。


金顶道教建筑群包括道德府、金殿、亮宝台、玉皇顶、钟鼓楼、南天门、朝阳洞、大道院、神道天桥、回廊等。


图:老君庙。明清两代都叫老子楼,原建筑始于北魏,历代重修,五十年代初期被毁坏,现在的庙宇是2004年重修的。


图:老君山金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 在好搜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
在必应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在搜狗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道家始祖老子修炼地,5A级景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