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
“我们是河南老子养生科技公司的代表,重阳节到了,我们来看看你们,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天天开心,幸福健康长寿。”9月9号上午,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忠然、公关事务中心总裁玉静等公司领导及公司顾问黄世真道长、姬磊信士、法籍北京中医药大学乐潜山博士一行走访慰问了鹿邑赵村镇敬老院的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期间杨忠然董事长对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并送上猪肉、老子养生酒、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老人们急需的药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
法籍北京中医药大学乐潜山博士还给老人进行义诊,黄世真道长赠送了书法作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公司举办了“老子养生研讨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杨忠然致欢迎词,要求大家要把老子文化、养生文化,通过大家的努力,发扬光大。公司顾问、浙江大学陶青芳教授,讲授了老子养生秘字诀,乐潜山博士讲授了辟谷养生的方法、黄世真道长传授了道家养生的秘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 在好搜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
在必应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在搜狗搜索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暨老子养生研讨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